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场馆中心
 中心介绍 
 场馆介绍 
 管理规定 
 办事指南 
 开放时间 
 场馆信息 
 场馆预定系统 
管理规定
您的位置: 首页 > 场馆中心 > 管理规定 > 正文
健美操房管理守则
2015-06-24 22:08  
为了给师生员工创造一个科学、卫生、文明的锻炼环境,维护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并使其拥有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状态。现对该场所制定以下管理守则:
1:健美操房是教学和运动队训练场所,非开放时间不得随意进入;
2:因健美操房地面铺设地毯,凡进入者必须脱鞋或换上干净的舞蹈鞋类;
3:进入健美操房锻炼必须爱护每一件运动器械,不得争抢或乱扔乱丢器械,做到小心轻放,用完归还原位。
4:音响设备必须由教师或管理人员操作,其他人员禁止操作;
5:健美操房一切设备凡损坏者照价赔偿,有意损坏者,除赔偿罚款外,还要报有关单位进行严肃处理;
6:健美操房内不准大声喧哗、打闹、追逐;保管好自己贵重物品,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7:健美操房内严禁吸烟,不得随地吐痰,不得乱丢果皮纸屑、吃口香糖,不准在墙壁上乱打印记,不得带入有色饮料,不准触摸、碰撞镜子及将汗水擦到镜子上等不文明行为;
8:教学训练活动结束后,在教师的指导下整理好器材,关好门窗,随手关灯;
9:听从管理人员指挥,对于违反有关规定者,分别给予批评教育、警告或罚款,情节严重的送交有关部门处理。
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部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