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场馆中心
 中心介绍 
 场馆介绍 
 管理规定 
 办事指南 
 开放时间 
 场馆信息 
 场馆预定系统 
管理规定
您的位置: 首页 > 场馆中心 > 管理规定 > 正文
游泳课学生安全、卫生注意事项
2015-06-24 22:03  

1:自觉遵守游泳池管理规章制度。

2:课前在游泳池门厅集中,由教师点名后统一带入泳池上课点。没有教师在场和同意,严禁擅自进入泳池。

3:严格上课纪律,教师在课前、课中、结束要清点人数,统一上、下水。

4:学生下水前要做好准备活动,应在指定的水域内,按教师安排的内容进行练习。不得在水中打闹,禁止跳水和潜水。

5:课间离开泳池须经教师同意,返回后应及时向教师报告。

6:游泳课实行封闭教学,请勿迟到早退,上课后10分钟关门,下课前10分钟开门,课后清场。未准时入场以旷课处理。

7:贵重物品请交服务台寄存,衣物存放贮衣柜,请勿带入池边。

8:上游泳课需办理健康证,下水前必须淋浴,过浸脚池,穿游泳衣(裤),不得穿鞋进入泳池周边,严禁在池内随意吐痰、便溺。

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部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