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教学体测
 专业教学 
 公共教学 
 研究生教学 
 网络资源 
 办事指南 
 教学日历 
 教学成果 
 教学工程 
 体质测试 
体测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体测 > 体质测试 > 体测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
2018-10-26 19:58  

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和学生视力健康状况抽查工作的通知》安排,受教育部委托,浙江师范大学于10月31日来我校开展抽查复核工作(抽查名单见附件)。抽查复核工作关系重大,必须高度重视。请被抽查学院积极配合工作组,安排专人全程跟进,具体工作与体育部张凤玲老师(13602400618)对接。
  一、测试项目
  男生(共8项)
  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肺活量、立定跳远、引体向上、50米、1000米。
  女生(共8项)
  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肺活量、立定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50米、800米。
  二、测试报到时间与地点

年级 时间 地 点
一、二年级 8:00 大学城体质监测中心
三、四年级 9:00 大学城体质监测中心

  、测试要求
  1.相关学院安排辅导员组织带领学生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现场分组测试;
  2.学生测试时须穿着运动服装和运动鞋;
  3.学生测试前充分做好热身准备;
  4.参加测试当天,应保证正常饮食。  
  、安全事项
  1.测试必须做到安全有序,参测学生必须严格按照测试程序和要求,进行测试前的准备和训练。
  2.测试具有一定的运动负荷,身体可能会产生不适反应,学生在测试前应保证有足够、合理的休息,不在熬夜、感冒、发烧、空腹等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参加有相当运动强度的体育锻炼和测试。
  3. 有以下疾病的同学需提出免测申请:(1)呼吸系统疾病:气管炎、哮喘、肺病等;(2)心脑血管疾病:心率不齐、心脏病、高血压等;(3)运动系统慢性疾病;(4)糖尿病等;(5)其他不适宜剧烈运动的慢性疾病等。


  附件:
广东工业大学抽查复核名单


广东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10月26日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