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广工甲组足球队卫冕2018“省长杯”冠军
2018-12-07 10:11  

  2018年广东省“省长杯”足球联赛(大学组)甲组于11月25日开赛,在连续十天的小组赛和淘汰赛中,广东工业大学足球队(甲组)在全体领导、教练和队员的团结努力下,发扬拼搏奋斗的广工精神,七场比赛六胜一平,成功卫冕广东省“省长杯”甲A组冠军,再度称霸广东。
  我队在第一场小组赛点球负于广州商学院的不利情况下,积极调整心态,完善战术打法,连克广东药科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位列小组第二出线。随后在淘汰赛接连战胜广州大学、嘉应学院、广东警官学院,并最终在决赛中以1-0战胜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捧杯。本次比赛为明年广东省大运会预赛,甲组全省有43支球队参加,多过往年的“省长杯”报名球队,广工此次小组出线获得明年省大运会决赛16强资格;第一场淘汰赛后获得明年甲A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决赛的同时获得明年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CUFA)甲组东南赛区参赛资格,广工将再次代表广东省出征CUFA东南大区赛。
  赛后,广工足球队(甲组)主教练廖勋、助理教练赵中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宋俊杰获得“最佳射手”称号。(图文/刘懿涛)


  领队:崔曼峰
  教练:廖勋、赵中
  队医:刘志伟
  队员:

姓名 所在学院 姓名 所在学院
胡嘉昕 信息工程学院
(研究生)
阿卜杜萨拉木·阿卜杜热合曼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谢昱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研究生)
苏巴提·阿不力米提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林哲昊 自动化学院
(研究生)
阿布都瓦尔斯·托合提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陈志刚 计算机学院
(研究生)
吾提克尔江·吐尔逊 计算机学院
黄健聪 机电工程学院
(研究生)
吾合孜·尼牙孜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杨楚诚 轻工化工学院 乃比·肉孜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黄世杰 自动化学院 宋俊杰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马睿钦 信息工程学院 陈立楷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王志锋 信息工程学院 曾达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宋伟航 计算机学院 李学俊 机电工程学院
王镜荃 计算机学院 赵云龙 材料与能源学院
龚宇强 计算机学院 严家豪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懿涛 计算机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