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参加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
2018-11-14 15:13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2018年“善之杯”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比赛”于11月9日至11日在广东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有三十八支高校队伍200多人角逐赛场。在彭仕青、李军两位教练的带领下,由陈锦帆、吕怡悦、杨毳、诸葛俊杰、张泽鸿、陈祎、陈迈姗七位同学组成的“广东工业大学武术队”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参加了男子自选棍术、男子自选南刀、女子自选剑术、男子、女子自选刀术、男子自选太极剑、女子自选太极剑、男子自选南拳、男子自选长拳、男子、女子自选太极拳等项目。在高手如云、群英汇聚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取得的成绩有:第2名1人次,第三名2人次,一个第5名,一个第6名,一个第7名,2个第八名。
  通过此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对于武术的重视及对学生健康的关注,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院校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加深学生对于武术的了解与认识,开阔视野,积累经验,丰富校园生活,同时也使运动员们发现到了自身的长处和不足,有助于日后训练及发展方向,更重要的是对我校武术队准备备战2019年大运会武术比赛作为一次很好的检阅和练兵。

  领队:景怀国
  教练:彭仕青、李军

项目名次 参赛人员 学院
男子自选刀术第二名 陈锦帆 环境与工程学院
男子自选棍术第三名 陈祎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女子自选太极剑第三名 杨毳 华立学院
女子自选剑术第五名 吕怡悦 信息工程学院
女子自选太极拳第六名 杨毳 华立学院
男子自选长拳第七名 陈锦帆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男子自选太极拳第八名 张泽鸿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男子自选太极拳第八名 张泽鸿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