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大学生篮球精英邀请赛
2018-11-01 12:26  

  10月24至29日,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之一,由广东工业大学主办,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部承办,广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广东省篮球协会、广州市篮球协会指导的“2018年‘汇专杯’大学生篮球精英邀请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南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华侨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和广东工业大学等10支全国知名的高校男子篮球队参赛。
  10月24日下午,在获得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轮椅篮球项目冠军的国家轮椅篮球队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赛之后,开幕式举行。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卓武致开幕辞,对各位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校尤其是学校体育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祝参赛的老师们、同学们在比赛期间快乐顺利,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广东工业大学男子篮球队队员周志宁代表运动员宣誓,王军代表裁判员宣誓,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宣布开幕。开幕式由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龚建林主持。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篮球协会、广州市篮球协会、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以及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药科大学、仲恺农业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东莞篮球学校、汇专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代表。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历经6个比赛日的25场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赛,两个小组各5支队伍,单循环赛制,广东工业大学和清华大学分别取得小组第一名;第二阶段为排位赛,最终,清华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获得前三名。
  10月29日晚,颁奖仪式在决赛后举行,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卓武、广东省篮协主席刘克军、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董业权、广州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副处长薛文忠、汇专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颜炳味和董事秘书蔡丹、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何振炎、体育部主任龚建林等嘉宾出席并颁奖。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和“篮球客”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仅篮球客的点击率达到60余万次。(图/宣传部)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宣布开幕


陈卓武副校长致开幕辞








学校男子篮球队队员周志宁代表运动员宣誓


王军代表裁判员宣誓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