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参加2018中国接力公开赛获得优异成绩
2018-10-10 15:37  

  2018年7月28-29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广东省田径协会、天赋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18中国接力公开赛暨“亚运城”天赋田径挑战赛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盛大开战,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运动员、学生运动员、退役运动员共1200余名运动员分组别参加200米,2×100米接力,4×100米接力的比赛,是中国高水平的田径接力赛,国家队更是派出了主力阵容参赛,此次比赛也是国家田径接力队参加雅加达亚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大赛,大学生组别没有普通生组和高水平运动员组之分,竞争尤为激烈,竞技水平堪称历年之最。此外,比赛全程由广东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优酷、腾讯等新媒体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盛况空前。
  此次比赛,我们派出大一新星(黄韩林、苏章鑫、梁建文、黄展鹏)组成“青铜小分队”参加大学组男子4×100米接力的比赛。虽然在赛前临时组队,但在考试月不惧酷暑暴雨勤奋训练,在比赛中终取得回报。
  预赛中,队员们顶住了实力强劲的广大、广体、广二师等众多体育生的压力,在一二棒交接出现小瑕疵的情况下,以出色的发挥,成功闯进决赛。决赛中,运动员们一鼓作气,每一位队员的特点都用到极致,也发挥到了极致,每一次交接棒速度也都发挥到了极致,在受到隔壁道队伍犯规干扰的情况下,以优异成绩夺得国赛第五名
  另外,由田径队大四队员和已毕业的校友组成的God Backing队参加了青年男子组4×100米接力的比赛中获得了国赛第六名的好成绩。

  领队:崔曼峰
  教练:凌国钊、葛新军、张敏、卓建南

项目名次 运动员名单 学院
大学组男子
4×100米接力
第五名
梁建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苏章鑫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黄韩林 轻工化工学院
黄展鹏 计算机学院
青年组男子
4×100米接力
第六名
陈琮元 计算机学院
单剑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
陈伟杰 计算机学院
冯锦华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与国家队队员莫有雪(中)合照


与中国国家接力女队(左三位)合照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