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夺得2018年全国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8-08-26 12:02  

  2018年全国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于8月24日在福建省漳州理工职业学院降下帷幕,我校定向运动队夺得本科乙组(普通学生组)比赛一项金牌、三项银牌、三项铜牌及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我校定向队的优异表现,又一次在全国大学生体育竞技舞台上展现出广东工业大学学子“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精神风貌,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向我校60华诞献礼。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联合主办,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195所学校15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本科院校90多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20多所学校与我校同在乙组角逐。我校8位队员在5天11个竞赛项目中奋力拼搏、力压群芳,夺得团体总分桂冠,实现跨越性突破。

  领队:何振炎
  教练:陈向阳、黄益

比赛获奖项目及成绩 运动员 所在学院
女子百米定向赛第一名 陈鑫娣 轻工化工学院
男子百米定向赛第二名 谢威 机电工程学院
混合接力赛第二名 谢美平 机电工程学院
谢威 机电工程学院
苏淑仪 轻工化工学院
帅文乐 轻工化工学院
女子团队赛第二名 苏淑仪 轻工化工学院
陈鑫娣 轻工化工学院
朱冬霞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女子短距离赛第三名 谢美平 机电工程学院
男子积分赛第三名 帅文乐 轻工化工学院
男子百米定向赛第三名 帅文乐 轻工化工学院
男子短距离赛第四名 帅文乐 轻工化工学院
女子中距离赛第四名 朱冬霞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男子百米定向赛第五名 何建辉 自动化学院
女子积分赛第六名 谢美平 机电工程学院
男子团队赛第七名 谢威 机电工程学院
帅文乐 轻工化工学院
何建辉 自动化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