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获2018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佳绩
2018-08-07 10:34  

  2018年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在经过3天共六场次的激烈角逐后,于7月21日在浙江省苍南县体育中心游泳馆落下帷幕。由领队(龚建林)、4位教练(梁超英、符壮、邓小光、徐惠)和12位队员组成的广东工业大学代表队满载荣誉而归!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争夺,我校代表队斩获2金,最终成绩为女子团体总分第五,男子团体总分第六,总体总分排名第七,并取得12人参赛12人获奖的优异成绩!
  在比赛中广东工业大学游泳队全体队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获得两枚金牌等三十七项奖项,梁超英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陈家贤、张璇同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广东工业大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示了广工大学子“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精神风貌!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同济大学执行,苍南县人民政府承办,共吸引了包括同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上海大学等在内的全国42所高校代表队参赛。
  本次游泳赛事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单独设置“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以来的首届比赛,是全国高校普通大学生游泳比赛的最高级别赛事,也是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的决定》的创新举措。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