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获CUFA校园组全国第六名
2018-08-05 22:02  

  7月31日,2017-2018CUFA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总决赛在上海同济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甲组足球队最终获得全国第六名。
  在小组赛中,我校点球4-2取胜成都理工大学,5-1大胜北京邮电大学,3-4点球负于最终的冠军新疆农业大学。小组出线后,我校足球队又抽中了新疆农业大学,并在前30分钟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可惜对方攻击力实在太过强悍,连入两球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我校在点球大战中憾负。在5-8名排位赛中,我校2-1战胜西南区冠军华中科技大学,1-2憾负北方民族大学,最终获得全国第六名。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是唯一一支能在比赛常规时间内领先最终的冠军新疆农业大学的球队,可惜两度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点球大战惜败,但是全国第六的成绩,也已经是广东球队在校园组总决赛上的最佳战绩,值得骄傲。在比赛最后的颁奖仪式上,我校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领队:崔曼峰
  教练:张勇军、廖勋
  队医:刘志伟
  队员:

姓名 所在学院 姓名 所在学院
胡嘉昕 信息工程学院
(研究生)
阿卜杜萨拉木·阿卜杜热合曼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谢昱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研究生)
苏巴提·阿不力米提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林哲昊 自动化学院
(研究生)
阿布都瓦尔斯·托合提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王镜荃 计算机学院 塔来提·乌斯曼 计算机学院
宋伟航 计算机学院 陈立楷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刘懿涛 计算机学院 宋俊杰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郑俊恒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李泽裕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曾达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龙文博 信息工程学院
郑国宇 自动化学院 陈铿 信息工程学院
黄世杰 自动化学院 王志锋 信息工程学院
谭立云 材料与能源学院 马睿钦 信息工程学院
赵云龙 材料与能源学院 陈神健 轻工化工学院
严家豪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