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
2018-08-05 21:38  

  2018年7月25日,我校网球队远赴吉林省东北电力大学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本次总决赛共有一百多所高校,一千多名运动员与教练员参加,经过十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网球队取得了甲组男子团体十六强,甲组男子双打四强的好成绩。
  在团体赛中,我校代表队谢振华、曾梓劲、龙俊明三名运动员在小组循环赛先负一场,第二场又0-1落后于种子队伍四川大学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艰难以2-1的总比分逆转四川大学,之后又3-0战胜湖北工业大学,在净胜盘上反超出线,最后1-2憾负于东南大学,止步团体16强。
  在单项赛中,谢振华与曾梓劲两名选手搭档双打,一路克服困难,战胜长江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辽宁医科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的参赛选手进入四强,取得了我校在该级别项目的最好成绩。
  我校网球队本次出征全国赛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阎秋生领队,石挺荣、何广志两位教练员几年如一日的辛勤指导与网球队各成员暑假烈日下的刻苦集训。希望网球队今后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领队:阎秋生
  教练:石挺荣、何广志
  队员:

姓名 学院
谢振华 自动化学院
曾梓劲 材料与能源学院
龙俊明 自动化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