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获省锦标赛甲组团体第四名
2018-06-28 15:39  

  6月25-2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甲组比赛全部结束。我校甲组羽毛球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男子双打冠军、混合双打第三名,男子双打第七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的成绩。

  领队:崔曼峰
  教练:张彦、严辉

比赛成绩
(均为甲组)
姓名 学院
男子双打第一名 杨尚知 计算机学院
罗伟燊 材料与能源学院
混合双打第三名 邹俊良 材料与能源学院
伦英华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男子双打第七名 方伟聪 政法学院
陈铠博 材料与能源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