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获2018年省大学生三人篮球赛冠军和季军
2018-06-11 15:33  

  6月10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佛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举办的“‘佛山国家高新区杯’2018年广东省百校大学生三人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派出的两支队伍在体育部主任龚建林的带领,刘炜浩主教练的指导下,均取得优异成绩:由经济与贸易学院张翰青、叶天宇,管理学院祝嘉荣、于诗洋四人组成的广工狱胱隆队,获得男子乙B组的季军;由管理学院曾金涛、宋艺朗,经济与贸易学院张健豪、王传年四人组成的广工赠饼强队,获得了男子乙B组的冠军。

  两支球队均以小组头名的排名出线。在三四名的决赛中,广工狱胱隆队对阵广体二队,比赛刚开始,双方对抗非常激烈,叶天宇多次突破内线冲击篮筐,于诗洋则冲强篮板,双方比分焦灼上升。此时,队长祝嘉荣及时转变进攻战略,多次外线出手,连续命中四颗两分球,将比分迅速拉开到八分的差距,引得现场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暂停调整过后,队员张翰青上场,我方比分持续上升,领先优势也越来越大。最后,于诗洋奋力扑抢篮板球,得手后传给在外线的张翰青,两分出手命中。广工狱胱隆队率先获得21分,战胜广体二队获得季军。

  随后便是冠军的争夺战,比赛开始后,大四队员曾金涛,依靠自身速度和身体力量,连续突破内线,连得七分。王传年依靠过人的臂展,成为了篮板球的保障,并多次补篮得分,宋艺朗和张健豪,纷纷外线开花,多次出手命中两分球,最终,CBA和CUBA双料扣篮王张健豪命中两分,广工赠饼强队率先拿下21分,并以十分的大比分优势战胜广体一队获得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将自身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体现了敢拼敢抢,永不言弃的广工精神。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