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第20届CUBA东南赛区第1轮:我校大胜合肥师院
2018-03-26 09:53  

  3月25日,第20届CUBA东南赛区比赛在宁波大学正式开赛,我校在首轮迎战合肥师范学院,展示出了强劲实力与绝对优势,最终以97:61获得首场胜利。
  我校队员4人得分上双,曾金涛得到21分,张健豪16分,周志宁18分8助攻,曾冰强16分15篮板。
 
  第20届CUBA东南赛区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宁波大学承办,来自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24所高校的16支男篮代表队和12支女篮代表队参赛。经过抽签,我校与中国矿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分在A组。
  我校在小组赛的比赛,均有转播(
转播入口),赛程如下:

日期 轮  次 场序 比赛时间 比赛队
3月25日 第一轮 2 8:30 广东工大——合肥师院
3月26日 第二轮 18 14:00 江西师大——广东工大
3月27日 第三轮 32 15:30 中国矿大——广东工大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