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男篮实现CUBA广东赛区四连冠
2018-01-03 15:55  

  2017年12月26至30日,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广东赛区)在番禺区新造百步汇体育公园举行。
  我校男子篮球队乙组在小组赛中战胜东莞理工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和汕头大学获得小组赛第一名,又在交叉淘汰赛中淘汰深圳大学,后在决赛中再次战胜小组赛劲敌汕头大学,最终捧起CUBA广东赛区冠军奖杯,实现四连冠。
 
  领队:龚建林
  教练:刘炜浩、于广龙、欧威
  队员:

姓名 学院 姓名 学院
祝嘉荣 管理学院 张翰青 经济与贸易学院
于诗洋 管理学院 张健豪 经济与贸易学院
曾金涛 管理学院 李云驰 管理学院
宋艺朗 管理学院 曾冰强 经济与贸易学院
何子悦 管理学院 王传年 经济与贸易学院
叶天宇 经济与贸易学院 周志宁 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