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广工健美操队在省锦标赛获得可喜成绩
2017-12-06 15:49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药科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健美操啦啦操运动协会以及广州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竞赛表演服务队联合协办的“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于12月2日在广东药科大学体育馆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全省共有53所高校、56支参赛队伍、206个参赛项次,共计15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
  广工健美操队队员们在两位教练的悉心指导下,进行健美操、啦啦操、爵士舞等多种舞蹈的学习,刻苦训练,不断完善动作套路、力度、柔韧、难度动作等。队员们团结友爱,共同奋斗,最终获得甲组徒手健美操自选动作第七名、甲组街舞自选套路大集体第六名,并被评为“最佳明星队伍”。

  领队:逄锋
  教练:李勃、陈影红

比赛成绩(均为甲组) 姓名 学院
徒手健美操
自选动作第七名
张丹妮、陈玉萍、
罗晓玲、陆韵图、
杨毓然
外国语学院
杨舒茵、李恺悦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谭佳丽 信息工程学院
林水凤 自动化学院
陈春娥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街舞自选套路
大集体第六名
赖卓仪 轻工化工学院
何思敏 计算机学院
陈绍坤、黄仕昭 材料与能源学院
蔡铮 信息工程学院
吕冠衡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黄心雨、缪晓林 外国语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