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游泳队获全国锦标赛一银一铜
2017-11-29 15:40  

  11月19日至2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江西省赣州市举行。本届比赛规模之大、水平之高前所未有,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83所高校代表队,共计近千名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参赛。
  广工游泳队获得丙组(普通学生组)男子200米自由泳第二名、男子400米自由泳第三名等好成绩。此外,我校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符壮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陈家贤、易文翔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是大学生游泳比赛最高级别的赛事,是国家发现、挑选和储备游泳人才的重要平台,是最高规格的全国学生运动盛会。
 
  领队:龚建林
  教练:符壮、梁超英、邓小光

比赛成绩(均为丙组) 运动员 学院
男子200米自由泳第二名 陈家贤 自动化学院
男子400米自由泳第三名 陈家贤 自动化学院
女子100米仰泳第五名 张璇 轻工化工学院
女子200米仰泳第五名 张璇 轻工化工学院
男子100米蝶泳第七名 易文翔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
男子200米蝶泳第七名 易文翔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
男子4×100自由泳接力第七名 易文翔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
招明睿 材料与能源学院
林翊 自动化学院
陈家贤 自动化学院
男子200米蝶泳第八名 曾小雨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
男子400米混合泳第八名 招明睿 材料与能源学院
男子800米自由泳第八名 招明睿 材料与能源学院
女子100米仰泳第八名 梁奕念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
男子4×200自由泳接力第八名 易文翔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
招明睿 材料与能源学院
林翊 自动化学院
陈家贤 自动化学院
男子4×100混合泳接力第八名 张宸铭 轻工化工学院
招明睿 材料与能源学院
易文翔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
陈家贤 自动化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