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男子篮球队(甲组)获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季军
2017-11-21 15:52  

  2017年11月15日-20日,广东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甲A组)比赛在大学城广东药科大学体育馆举行,甲组赛事分为甲A和甲B两个组,升降级赛制。
  由学校篮球联赛选拔出来的18名优秀队员,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获得了本次大学生篮球联赛甲A组季军的好成绩,胡铂、李汉华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们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用自身的行动展现了广工学子优良的竞技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学校举办的篮球大联赛的基础性作用,成绩的获得将更加激励学校各级篮球竞赛的蓬勃开展。

  领队:何振炎
  教练员:胡铂、李汉华
  运动员名单:

姓名 学院 姓名 学院
林建华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阿卜迪乃比江·肉孜 计算机学院
梁锐伦 材料与能源学院 陈泽湘 自动化学院
张智彬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潘梓凯 应用数学学院
成海华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谢安安 管理学院
任彬华 信息工程学院 张旭阳 机电工程学院
洪子扬 信息工程学院 陈浩然 管理学院
常昊宇 艺术与设计学院 林佳磊 管理学院
叶炽伟 材料与能源学院 郭志嵘 管理学院
蔡子杰 经济与贸易学院 蔡超儒 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