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广工足球队(乙组)获省长杯亚军
2017-11-15 16:05  

  11月13日下午3:30:2017年广东省“省长杯”足球联赛(大学组)男子乙组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足球场举行,广东工业大学足球队(乙组)对阵以职业球员为班底的广州体育学院代表队。
  我校队员由于连续拼了6场,而且在3人受伤,一直仅有13人能上场比赛的情况下,我校队员坚持不懈,敢打敢拼,不畏强敌,发扬广工精神,上半场跟对手踢成1:1,下半场由于我方队员体力严重下降,以2:4惜败,最终获得亚军。
  赛后,教练彭红星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陈博枫、肖栋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领队:龚建林
  教练:钟建明、彭红星、曾参瑞
  队医:欧威
  运动员:

姓名 学院 姓名 学院
徐广燎 管理学院 谭文聪 经济与贸易学院
胡扬扬 贝坤铭
陈星辰 黎超雄
肖栋 林泽锋
叶国琛 方梓鸿
林钊 林坚维
谭敏健 封伟杰
黎东诚 陈子健 管理学院
龙文灏 何子霖
陈博枫 李春浩
陈俊华 徐焜炫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