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省武术锦标赛:广工团体第六 2项冠军
2017-11-13 11:50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中医药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的“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于2017年11月10-12日在广州市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42所院校共400多位运动员及领队教练员参加。
  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中,我校武术队队员不负师生之殷殷期盼,攻坚克难,再续佳绩,终获团体总分第六名:第一名2人次、第二名2人次、第三名2人次、第五名1人次、第六名2人次。其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锦帆蝉联男子甲组自选长拳、自选刀术双冠军!

  领队:景怀国
  教练员:彭仕青、李军

组别 项目及名次 姓名 学院
男子甲组 自选长拳第一名 陈锦帆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自选刀术第一名
自选长拳第二名 陈柱基 管理学院
自选棍术第三名
自选太极剑第六名 张泽鸿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女子甲组 自选剑术第二名 吕怡悦 信息工程学院
自选太极拳第三名
自选太极剑第五名 杨毳 华立学院
自选太极拳第六名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