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省长杯足球赛:乙组挺进决赛 甲组晋级半决赛
2017-11-12 12:41  

  11月11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足球队(乙组)在2017年广东省“省长杯”足球联赛(大学组)男子乙组半决赛中战胜华南理工大学足球队,挺进乙组总决赛;广工足球队(甲组)则以小组第一的战绩顺利晋级甲A组半决赛。

  自11月6日开赛以来,我校足球队(乙组)取得了小组赛3连胜,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0力克嘉应学院足球队。
  在半决赛中,我校在只拥有15名队员,缺兵少将,且有2人受伤的情况下,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在常规赛时间内1:1逼平华南理工大学,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5:4胜出。
  11月13日下午15:30,我校足球队(乙组)将在华师(石牌校区)与广州体育学院对阵决赛,争夺冠军。

  我校足球队(甲组)在三天的小组循环赛中,依次战胜广东医科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广东财经大学,排名小组第一,顺利晋级甲A组半决赛。
  甲A组半决赛将于11月13日早上10点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打响,我校足球队(甲组)将面对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比赛,为学校足球队加油助威!

  本届联赛大学组共计79所高校,98支队伍、2491位教练及运动员参赛,首次增设女子足球,参赛范围、队伍、学校数、人数创历届之最。各组别各球队将在20个竞赛日里,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华南农业大学(五山校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东金融学院和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6个赛区,为各组别冠军展开激烈的争夺。大赛还设置了“最具人气足球队”奖项。


广工足球队(乙组)


广工足球队(甲组)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