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获第22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佳绩
2017-08-19 11:18  

  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于7月25日至8月1日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本届比赛吸引了全国113所高校,8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派出4名甲组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团体赛和单项赛事。
  在大网赛团体赛中,我校作为华南赛区仅有的四支代表队之一,广东省唯一的男子团体代表队,先后战胜了国际关系学院、广西大学,最后惜败于最后的冠军华中科技大学,止步十六强,创造了我校甲组男子团体的最佳战绩。
  在大网赛单项赛事中,我校卢智伟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凭借着出色的实力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战胜了长江师范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防灾科技学院的参赛选手,挺进半决赛后负于清华大学的廖呈玮,又在三四名之争中战胜香港城市大学的莫卓洛,最后夺得季军,同时也刷新了我校在大网赛中的男子甲组单项赛事的最佳成绩。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