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定向越野队摘得“国赛”一金一银
2017-07-29 21:40  

  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于7月24日在广东省新丰县降下帷幕,我校定向越野队摘得本科乙组(普通学生组)比赛一项金牌、一项银牌及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我校定向越野队的优异表现,又一次在全国大学生体育竞技舞台上展现出广东工业大学学子“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联合主办,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169所学校参赛,其中本科院校104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与我校同组角逐,最终团体总分皆名列我校之后。


  领队:逄锋
  教练:陈向阳、黄益

名次 姓名 学院
男子百米定向赛金牌 谢威 机电工程学院
男子团队定向赛银牌 谢威 机电工程学院
梁志鹏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帅文乐 轻工化工学院
男子百米定向赛第四名 何建辉 自动化学院
女子百米定向赛第七名 朱冬霞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女子积分定向赛三等奖 苏淑仪 轻工化工学院
女子百米定向赛三等奖 邓碧欣 经济与贸易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