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男篮队员获CUBA全国扣篮大赛冠军
2017-06-16 09:18  

  6月13日晚,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单项赛全国大赛中,我校男篮队员张健豪在扣篮大赛中获得冠军,夺得“全国扣篮王”的称号。
  三轮扣篮,张健豪的动作一轮比一轮惊艳,从第一轮的转身360,到第二轮的胯下抡臂暴扣,再到第三轮的飞越两人后的背扣,难度一轮比一轮大,其中后两扣更是得到了评委一致的满分评分!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