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实现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团体比赛“四连冠”
2017-05-25 10:24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沈阳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于2017年5月20日至21日在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体育馆举行。在校领导和体育部领导关心支持下,我校乒乓球队进行积极备战,并出征此次比赛。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林振宏、区建航、曾浩森、李莹、胡海铃、张静妍)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教练员(陈泽全、谢冬兴)通力合作、运筹帷幄,最终从22支球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并实现我校乒乓球在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的“四连冠”,再次擦亮广工大体育名片,宣扬了广工大体育精神。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