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在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社团&俱乐部锦标赛获佳绩
2017-05-15 14:15  

  5月13日至14日,由广东省跆拳道协会主办的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社团&俱乐部锦标赛在广州大学城中山大学体育馆举行。自2016年6月我校跆拳道俱乐部从全国赛的舞台载誉归来,时隔一年,我校18名健儿再次征战广东省社团赛舞台。本次比赛不分甲乙组,共有包括香港理工大学在内的27个队伍,373名运动员,70余名领队及教练员参加。
  我校运动健儿厚积薄发,势不可挡,一举斩获男子87+公斤级第一名、男子68公斤级第三名、男子74公斤级第三名、女子62公斤级第二名、女子46公斤级第三名、团体第八名以及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2017年广东省校园优秀跆拳道组织单位奖等殊荣。

成绩 名单 学院
男子87+公斤级第一名 陈庆沛 轻工化工学院
男子68公斤级第三名 黄建栩 政法学院
男子74公斤级第三名 林万城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女子62公斤级第二名 杨子璇 艺术与设计学院
女子46公斤级第三名 潘蕴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女子43kg第五名 徐维铭 外国语学院
女子43kg第五名 杨寂妹 轻工化工学院
女子57kg第五名 张洁珊 管理学院
女子46kg第五名 周晓欣 管理学院
 男子74kg第五名 陈玉怀 物理与光电学院
优秀运动员 潘蕴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优秀教练员 陈思吉 自动化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