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参加中国接力公开赛广州站比赛
2017-04-21 16:13  

  4月9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之“2017年中国接力公开赛·广州站”在天河体育中心成功举行,广工大校田径队派出四名甲组运动员参加这场国家级的赛事。
  在上午的4×100米预赛中,第三道第一棒运动员吴浩健完美起跑,在弯道成功超越一个对手,然后成功交接到第二棒最强最快运动员冯锦华,一个加速,把外道的对手全超了,再将棒交给第三棒运动员陈琮元,已经遥遥领先对手,最后顺利将棒交给四棒运动员单剑文手上,到终点时稳稳地拿到小组赛第一的好成绩,以总成绩第三晋级决赛。
  晚上18:30,天体在星光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明亮。来参加这场竞赛专业组的有:男子国家短跑队(2016北京世锦赛接力银牌梦之队)的莫有雪、谢震业、张培萌、梁劲生等;女子国家短跑队(亚洲记录保持者)的梁小静、韦永丽、葛曼棋、袁琦琦等。
  我校田径队接力队“要上天小分队”在决赛中由于掉棒,痛失奖牌。但他们的刻苦训练、不怕输的精神值得学习。

  领队兼教练:凌国钊

项目 运动员名单
4×100米接力 吴浩建、冯锦华、陈琮元、单剑文

广工大田径队“飞人”


与国家队队员梁小静合照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