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参加2017年高校精英公路接力跑总决赛
2017-03-21 15:21  

  3月18日早上8:30,第五届耐克高校精英公路接力跑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鸣枪,来自全国各地的八所精英高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暨南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七所受邀的广东高校、以及各大高校的校友组共同在这所美丽的岭南校园里奔跑。
  比赛为42公里接力赛,每人4.2公里。我校定向越野队的12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比赛。队员大部分为大四的学生,有些已经在实习的队员也特意赶回来参赛。赛场上,我校队员积极拼搏,展现出了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参赛队员名单
棒次 姓名 性别 学院
第一棒 黄妙文 轻工化工学院
第二棒 梁志鹏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三棒 陈梅珠 外国语学院
第四棒 盘耀东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第五棒 张思燕 轻工化工学院
第六棒 温正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七棒 张燕 轻工化工学院
第八棒 林泽江 信息工程学院
第九棒 黄汝婷 自动化学院
第十棒 余树仪 自动化学院
替补1 李雪华 机电工程学院
替补2 张杰锋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