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获全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佳绩
2017-03-21 15:13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华南赛区比赛于3月18日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广东工业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海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12所高校角逐本次赛事。我校代表队10位队员经过顽强拼搏和激烈争夺,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领队:逄锋
  教练:陈向阳
  运动员:

棒次 姓名 性别 学院
第1棒 姚丽敏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2棒 陈乐南 机电工程学院
第3棒 朱月红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4棒 谢威 机电工程学院
第5棒 陈鑫娣 轻工化工学院
第6棒 李伟俊 自动化学院
第7棒 朱冬霞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8棒 帅文乐 轻工化工学院
第9棒 欧智榕 轻工化工学院
第10棒 何建辉 自动化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