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获全国大学生乒乓球赛丙组男子团体季军
2015-10-08 09:43  

  9月21日至2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协办的第二十屇全国大学生乒乓球球锦标赛丙组(特招组)的比赛在昆明市经开春天文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4所大学的34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乒乓球队顽强拼搏,在率先进行的团体比赛中,男队步步为营,杀入四强。在半决赛中以3个2:3憾负于北京大学,最后收获男子团体季军 。在随后的单项比赛中还获得混合双打第三名,并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成绩 名单
男子团体第三名 黄泽鑫(轻工化工学院)、蒋钰(管理学院)、李晟(管理学院)、卢汉杰(经济与贸易学院)
混合双打第三名 欧楚君(经济与贸易学院)、卢汉杰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