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运动队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运动队建设 > 正文
陈卓武副校长出席CUBA全国24强赛动员大会
2017-05-17 09:08  

  在蝉联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东南赛区冠军后,我校男子篮球队坚持刻苦训练,毫不松懈,为5月18日—23日在西安举行的CUBA全国24强赛积极备战。
  5月15日上午,陈卓武副校长来到大学城校园体育馆看望训练中的球队,并且召开了动员大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何振炎、主任龚建林、副主任崔曼峰出席。
  主教练刘炜浩表示,篮球队每日积极备战,出征不忘全队安全,有信心带领队伍取得好成绩。
  队长李翔代表全体队员表态,大家一定会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展现训练成果,争取获得佳绩,为学校荣誉而战,为学校争光添彩。
  领队龚建林表示,体育部将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为球队营造良好的竞赛环境,不负全校师生的期待。
  陈卓武指出,最近的艰苦训练有目共睹,希望大家对比赛要有信心,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充分展现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篮球水平,争取满意的成绩;球队在外要特别注意饮食和人身安全,做到安全出队,安全归校;赛时将前往赛场看望球队,为球队鼓劲,预祝球队凯旋归来。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