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冬季长跑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冬季长跑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届阳光长跑活动
2017-12-20 14:22  

  12月17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第十届阳光长跑活动在大学城校园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良友,副校长陈卓武,党委办公室主任谢冠华,工会常务副主席翁专,校友会理事、江门校友会副会长吕洺,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等出席,3000多名师生参加,体育部主任龚建林主持本次活动。
  陈卓武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阳光长跑的十年历程与竞赛跑赛制的变化,还引用格言“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希望全校师生行动起来,走出办公室、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舒缓工作和学习压力,构建校园健康共同体,全身心投入到高水平大学建设伟大使命中。
  活动赞助商——新常青藤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碧美在致辞时希望广大长跑爱好者们在美丽的跑道上,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广工大的开放与活力,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今年,我校继续对阳光长跑活动进行改革,学生竞赛组分为A(一年级)和B(二至五年级)两组,健身组仍为以往的4公里环校健身跑。
  长跑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网球场旁校道,陈良友副书记和吕洺校友为健身组起跑发令。
  在竞赛组的比赛中,研究生院A队和机电工程学院B队率先冲线,分别获得A组和B组的冠军。
  在颁奖仪式上,陈卓武副校长、翁专副主席、吕洺校友、龚建林主任等分别为获得竞赛组A组和B组前三名的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图/体育部 宣传部)

广东工业大学第十届阳光长跑活动竞赛组比赛成绩
A组 B组
名次 学院 名次 学院
第1名 研究生院 第1名 机电工程学院
第2名 轻工化工学院 第2名 轻工化工学院
第3名 经济与贸易学院 第3名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4名 机电工程学院 第4名 计算机学院
第5名 信息工程学院 第5名 管理学院
第6名 计算机学院 第6名 自动化学院
第7名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7名 艺术与设计学院
第8名 自动化学院 第8名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