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冬季长跑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冬季长跑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九届阳光长跑活动
2016-12-28 10:13  

  12月24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第九届阳光长跑活动于大学城校园在淫雨霏霏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汤耀平和副校长陈卓武出席活动。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龚建林主持。
  汤耀平致辞中指出,我校大力开展特色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形成了师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风气和体育传统,校园体育文化生机勃勃,使体育成为我校一张闪亮的名片。教工体育活动也是蓬勃发展,在刚刚结束的广东省教科文卫首届网球赛中,我校获普通高校组团体冠军和男子双打冠军。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目前已经是第九届,该活动已经成为我校群众体育活动的一个传统、一个精品。当前,各种马拉松比赛非常风靡,跑步活动非常流行,已经成为时尚且健康的健身方式。希望全校师生行动起来,走出办公室、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舒缓工作和学习压力,增进相互了解和交流,以更好的精力投入到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伟大使命当中。
  我校对阳光长跑活动不断进行改革,去年我们以荧光夜跑的方式举行;今年,对竞赛组的赛制进行了改革,由以往的个人跑改为接力赛,将个人项目转变为团队项目,可以更好地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本届活动分学生(4+2)×2公里接力竞赛组和学生、教工4公里健身跑组,共3000多名师生参加。路线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网球场旁校道,绕行体育场地一圈约2公里,竞赛组采用4男+2女的接力形式先行出发,健身组则跑步两圈。
  尽管不时下雨,温度稍降,但师生们依然热情高涨,或冒雨前行,或为同伴加油鼓劲,广大师生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可见一斑。
  健身组的师生到达终点后,颁奖仪式举行。嘉宾为获得学生(4+2)×2公里接力竞赛组前八名的运动队和男子、女子个人计时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奖,学校团委颁发了“三走•四早•21天计划”奖。
  广东体育频道等媒体对本届活动举行了报道。(图/宣传部 骆春汕 钟延生 陈晓梦 许文豪)
 

广东工业大学第九届阳光长跑活动竞赛组比赛成绩

接力赛前八名
名次 队名 上场运动员
第1名 机电工程学院1队 谢威、梁雅诗、廖宏基、杨光、刘倩雯、陈乐南
第2名 自动化学院1队 李伟俊、陈安琪、邹明峻、梁建业、黄汝婷、何建辉
第3名 轻工化工学院1队 帅文乐、陈鑫娣、陈家赐、何浩泉、冯冬燕、黎根盛
第4名 计算机学院1队 林泽锋、余嘉琪、吴灿桂、谢文柱、梁沛诗、蒋骞
第5名 机电工程学院2队 林锰涛、陈施菲、陈海源、江泽斌、蔡逸颖、杨志文
第6名 研究生院2队 刘彪、孙媛媛、陈锦荣、胡锦辉、肖美凤、杨奇
第7名 信息工程学院1队 熊玮杰、何美奋、林锡勤、李文雄、柏莎莎、黄育江
第8名 管理学院2队 周雷富、杨梓敏、林培峰、朱浩成、何慧灵、陈润和

女子个人计时赛前八名
名次 姓名 队名
第1名 朱月红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1队
第2名 姚丽敏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队
第3名 陈鑫娣 轻工化工学院1队
第4名 邬梦飞 艺术与设计学院1队
第5名 刘倩雯 机电工程学院1队
第6名 余嘉琪 计算机学院1队
第7名 蔡逸颖 机电工程学院2队
第8名 徐清清 外国语学院1队

男子个人计时赛前八名
名次 姓名 单位
第1名 谢威 机电工程学院1队
第2名 陈乐南 机电工程学院1队
第3名 帅文乐 轻工化工学院1队
第4名 李伟俊 自动化学院1队
第5名 何建辉 自动化学院1队
第6名 刘彪 研究生院2队
第7名 蒋骞 计算机学院1队
第8名 林锰涛 机电工程学院2队

竞赛组准备起跑




体育部主任龚建林主持开幕式


汤耀平副书记致辞


篮球宝贝在开幕式表演


健身组






 

裁判长严辉宣布竞赛组成绩










学校团委颁发“三走•四早• 21天计划”奖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