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冬季长跑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冬季长跑 > 正文
阳光长跑活动通知(二)
2016-12-19 16:33  

  我校第九届阳光长跑活动将于12月24日(星期六)上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如下:
  一、活动路线

健身组路线为上图路线2圈

  二、活动奖励
  本次比赛奖励竞赛组团队成绩排在前八名的接力队,奖励分棒成绩排在前八名的男、女运动员(获奖运动员将直接进入学校长跑集训队,备战明年三月在福建举行的全国大学生长跑接力赛)。
  三、竞赛组器材使用操作要求:
  本次阳光长跑接力赛运动员统一使用指卡(计时芯片)与电子刷卡器进行全程及分棒刷卡计时,全程计时为接力团队成绩,分棒计时为每位运动员个人成绩。每队六位运动员以接力交接的方式依次使用同一指卡,刷卡是计时的唯一证据,刷卡的方法是将指卡触及起点或终点刷卡器,刷卡器发出声音即为刷卡成功,所有比赛成绩以指卡刷卡数据为准。若某队在比赛过程中未按刷卡要求操作、或刷卡失败、或丢失指卡将被视着犯规处理,该队比赛成绩无效。
  1、开赛前30分钟,各队领队或队长务必到成绩统计处(网球场东南角对面办公室)凭学生证领取本队指卡和运动员号码布,并提交本队各棒次上场运动员名单(
2棒和第5棒必须是女子);然后引导本队全体运动员到检录处凭学生证检录。
  2、开赛时,各队第一棒运动员统一在起点处集结,将指卡戴在自己右手中指掌心内侧,当听到发令声后,立即用指卡触及起点刷卡器(赛场有充足的刷卡器),再进入赛道赛跑;到达终点时,用指卡触及终点刷卡器,然后将指卡交给同队第二棒运动员。
  3、开赛后,第二至第六棒运动员在交接棒区接到指卡后,先将指卡戴在自己右手中指掌心内侧,然后跑到起点处用指卡触及起点刷卡器,再进入赛道赛跑;到达终点时,用指卡触及终点刷卡器,然后将指卡交给同队下一棒运动员,以此循环交接,直至最后一棒到达终点。
  4、最后一棒运动员完成比赛后,务必主动到成绩统计处,将指卡数据输入电脑,提交比赛成绩,获取本队比赛数据。
  四、竞赛组与健身组时间安排
  1、竞赛组到达时间为8:45;检录时间为9:00,比赛时间为9:30,地点为网球场南侧简易篮球场。
  2、健身组到达时间为9:30,检录时间为9:45,开幕式时间为10:10,健身组开跑时间为10:30,地点为网球场南侧简易篮球场。
  五、交通安排
  1、竞赛组: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的运动员可搭乘7:30开出的交通车。乘车地点分别为东风路校区旗杆、龙洞校区图书馆前圆形广场。
  2、健身组:请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番禺校区各学院自行提前1至2天与梁先生联系(联系电话:13828496556),2台车/学院(其中,应用数学学院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各1台),费用由体育部支付。要求:
  (1)有老师跟车;
  (2)24日上午9:30前到达大学城校园网球场南侧简易篮球场;
  (3)回程时间自定。
  3、所有车辆按保卫处通知要求进出与停放。
  六、要求各学院为每一位竞赛组运动员购买“短期综合意外险”。请各学院按姓名、身份证号用Excel表格统计,于12月20日(星期二)16:00前发体育部邮箱(tyb@gdut.edu.cn),统一购买。同时将纸质版盖学院章交体育部场馆中心办公室陈老师,电话:39322921。
  七、请将竞赛组
各棒次上场运动员名单电子版于12月22日(星期四)下午4:30前发到裁判长邮箱:gduttyb@126.com。

体育部
12月19日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