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冬季长跑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冬季长跑 > 正文
第八届阳光长跑活动举行
2015-12-28 18:30  

  12月25日,由我校与体坛周报联合主办的、以“荣耀7公里——永不止步”为主题的我校第八届阳光长跑活动在大学城校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副校长陈卓武出席,机关部处、各学院领导和3000余名师生参与到其中。活动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关俐娟主持,颁奖仪式由体育部主任龚建林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竞赛组和健身组两个组别,路线长度分别为7公里和5公里,其中健身组首次以荧光夜跑的形式开展,今年的活动注入了一些新的元素,包装更为精致,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活泼,这也是我校开展阳光长跑的一次新尝试,在校园中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
  轻工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院获得团体前三名,材料与能源学院的黄伟奇和轻工化工学院的张思燕分获男子冠军和女子冠军。
  健身组返回田径场后,颁奖仪式举行。裁判长、体育部副主任崔曼峰宣读了比赛成绩,校领导汤耀平、陈卓武,体坛周报活动运营总监孙岩、荣耀市场营销经理郭铭扬和其他颁奖嘉宾为获得男子前50名、女子前30名的同学和团体前八名的学院颁奖。(图/黄文浩 叶文珊 陈旭纯)


  竞赛组成绩如下:

团体前八名

名次 学院
1 轻工化工学院
2 机电工程学院
3 研究生院
4 材料与能源学院
5 自动化学院
6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7 信息工程学院
8 管理学院

男子前十名

名次 姓名 学院
1 黄伟奇 材料与能源学院
2 梁志鹏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3 李伟俊 自动化学院
4 盘耀东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5 覃浪 机电工程学院
6 钟守颖 研究生院
7 林昭凯 信息工程学院
8 肖昌仁 研究生院
9 帅文乐 轻工化工学院
10 谢威 机电工程学院

女子前十名

名次 姓名 学院
1 张思燕 轻工化工学院
2 黄妙文 轻工化工学院
3 陶子珏 研究生院
4 李芳 研究生院
5 张燕 轻工化工学院
6 张雪萍 管理学院
7 郑雅洁 轻工化工学院
8 黄汝婷 自动化学院
9 范志恩 轻工化工学院
10 刘小春 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