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冬季长跑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冬季长跑 > 正文
关于阳光长跑活动的说明
2015-12-17 15:38  

  一、各参赛单位应按照《长跑竞赛活动的通知》关于参加活动的条件要求选拔经常进行长跑锻炼,经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适宜参加长跑活动的人员参赛,并签《荣耀7公里免责声明》(附件1)。于12月22日(星期二)上午11:30前交到体育部。
  二、赞助商为每一位参加长跑者购买赛事保险,请各参赛单位按《被保险人清单模板》填写,于12月22日(星期二)上午11:30前发到体育部邮箱(tyb@gdut.edu.cn)。
  三、竞赛组到达时间为16:00,检录时间为16:30,地点:中心田径场终点。健身组到达时间为16:30,检录时间为17:00,地点:中心田径场草坪。检录同时领队带5个人到指定地点领取装备。
  四、流程

竞赛组检录、装备发放 16:30 竞赛组检录
17:00 竞赛组开跑
健身组检录、装备发放 17:00-17:20 健身组装备发放
暖场环节 17:10 DJ音乐暖场
17:30 乐队表演
开幕仪式 17:50-18:00 集合所有参赛队员
比赛环节 18:00 健身组开跑(起跑线)
闭幕环节 19:30 闭幕式互动环节-颁奖环节-抽奖环节


附件:
  1.
荣耀7公里免责声明
  2. 被保险人清单
  3. 第八届阳光长跑活动医疗补水点位置图
  4. 第八届阳光长跑活动田径场站位示意图

注意事项:
  1. 参加竞赛跑的运动员必须将其参赛的号码布用扣针牢固地扣在参赛服胸前显著位置。
  2. 参加竞赛跑的运动员必须按照长跑活动路线跑完全程。竞赛组比赛结束后,运动员凭号码布到奖品处领取赛事包。
  3. 长跑活动前,参赛者必须做好充分的热身活动。
  4. 长跑活动时,参赛者应注意呼吸节奏和体力分配,保持适当的跑速。
  5. 长跑活动中,参赛者应在量力而行的基础上充分展示力争上游的体育精神。
  6. 如有身体不适感,应先降低跑速以便观察其身体变化,必要时就近要求急救人员的帮助。
  7. 全程设6个救护站。长跑活动路线上,每隔约1000米设立救护站,均为运动员提供救护、补水和葡萄糖水服务。
  8. 长跑活动后,应及时做好放松整理活动,补充水分,更换衣服,注意保暖防寒。
  9. 颁奖环节,希望获奖运动员(学院)配合颁奖工作人员的工作,参加长跑活动人员均获《纪念证书》一份。
  10. 请每个参加者扫二维码,确认后才能参与抽奖。



第八届广东工业大学阳光长跑活动指挥部
2015年12月17日
附件【附件1:荣耀7公里免责声明.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被保险人清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第八届阳光长跑活动医疗补水点位置.jpg已下载
附件【附件4:第八届阳光长跑活动田径场站位示意图.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