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冬季长跑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冬季长跑 > 正文
第八届阳光长跑活动的通知
2015-12-11 16:35  

一、活动名称
  第八届广东工业大学阳光长跑暨GO!荣耀7公里.奔向耀星(广州站)竞赛

二、活动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广泛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指示精神;通过开展阳光长跑活动,展示广工大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形成阳光运动、强身健体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不断提高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特举办这次阳光长跑活动。

三、主办单位
  广东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四、活动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下午17:00
  (二)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园中心田径场

五、活动项目与路线
  (一)6公里竞赛跑
  竞赛路线
  起点:中心田径场(1圈),出田径场----右转前行,进入环教北路----左转向西(环教北路)----左转向南,进入环教西路----左转向东(环教西路)----知行大道路口,右转向南(环教西路)----行政楼前,左转向北,进入创新大道----右转向东,进入知行大道----右转向南,进入求是路----左转向东,进入环教南路----左转向北,进入博雅路----直行,进入环教北路----左转直行(环教北路)左转直行,通过体育馆西门----左转直行,通过体育馆南门---直行,进入中心体育场---田径场1圈----终点。
  具体路线见附件2:第八届阳光长跑竞赛组路线图
  (二)5公里健身跑
  健身跑路线
  起点:中心田径场(1圈),出田径场----右转前行,进入环教北路----左转向西(环教北路)----左转向南,进入环教西路----左转向东(环教西路)----知行大道路口,右转向南(环教西路)----行政楼前,左转向北,进入创新大道----右转向东,进入知行大道----右转向南,进入求是路----左转向东,进入环教南路----左转向北,进入博雅路----直行,进入环教北路----左转直行(环教北路)左转直行,通过田径场北门----左转进入田径场----终点。
具体路线见附件3:第八届阳光长跑健身组路线图

六、参加活动的单位
  (一)学生男、女子6公里竞赛跑。全校十七个学院及研究生院为单位。
  (二)5公里健身跑。全校十七个学院及研究生院为单位;教职工由校工会组队参加。

七、参加活动的条件
  (一)参加活动者必须是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和在职的教职工。
  (二)参加活动者必须是经常进行长跑锻炼,经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适宜参加长跑活动。

八、活动分组
  (一)学生男子6公里竞赛跑组;
  (二)学生女子6公里竞赛跑组;
  (三)学生、教工5公里健身跑组。

九、参加活动办法
  (一)学生男、女子6公里竞赛跑。各单位统一组队报名参加,可报领队1人(学院领导),教练1人,可报女子运动员5人,男子运动员10人。
  (二)5公里健身跑。大学城校园每个学院组织200名学生(其他校区各学院及研究生院,每个单位组织100名学生)组成长跑方队,以院旗作先导,进行全程健身跑活动。

十、活动规模:约3300人
  (一)学生男子组竞赛跑人数180人;
  (二)学生女子组竞赛跑人数90人;
  (三)学生健身跑人数2800人;
  (四)教工参加健身跑人数,校工会将另行通知。

十一、起跑仪式程序
  (一)主持人介绍出席仪式的主要领导和嘉宾;
  (二)校领导致辞;
  (三)校领导宣布长跑活动开始;
  (1)学生男子组竞赛跑出发;
  (2)学生女子组竞赛跑出发;
  (3)学生、教工健身跑出发。

十二、起跑时间
  (一)17:00学生男子组竞赛跑出发;
  (二)17:02学生女子组竞赛跑出发;
  (三)18:00学生、教工健身跑出发。

十三、竞赛跑活动颁奖仪式
  (一)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
  (二)颁发个人奖;
  (三)颁发男、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奖项。

十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截止日期:请各参赛单位填写并打印《学生长跑竞赛报名表》(领队需是学院领导)经主管负责人签名,加盖单位公章于2015年12月15日前交体育部办公室(体育馆西门);电子版的《学生长跑竞赛报名表》发E-mail: 1303276895@qq.com;联系电话:13600066977;联系人:严老师。
  (二)领队会议定于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上午10:30,在大学城校园体育部会议室举行。
  (三)各参加单位自带院旗,组织所有参加活动人员穿统一服装,按“10人×10人”(或“10人×20人”)方队按指定时间和地点报到集结。
  (四)各单位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必须做赛前热身运动,整理着装。
  (五)凡参加活动人员要服从大会指挥,各种车辆均要按大会的要求停放。

广东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5年12月11日

附件1:第八届广东工业大学阳光长跑活动竞赛规程
附件2:第八届阳光长跑竞赛组路线图
附件3:第八届阳光长跑健身组路线图
附件4:第八届阳光长跑活动学生长跑竞赛报名表

附件【阳光长跑健身组路线图.jpg已下载
附件【第八届广东工业大学阳光长跑活动竞赛规程.doc已下载
附件【第八届阳光长跑活动学生长跑竞赛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阳光长跑竞赛组路线图.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