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新生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2018-11-08 11:22  

  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 “新生杯”羽毛球赛于11月3-4日在大学城校区进行。本次比赛以学院(包括大学城校区、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番禺校区)为单位,各派一支队(男女共六人),共计18支队伍参加,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赞助商“名康体育”公司为本次比赛提供手胶、球衣、球包、球拍等丰富的奖品。
  运动健儿们在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团结合作,每得一分都能听到运动员们激动的呐喊。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男女单前八名(见附表)。
  在颁奖仪式上,体育部群体竞赛中心主任、羽毛球俱乐部指导老师严辉副教授就本次比赛作简短的发言,并与名康体育代表林结清一起为获得前八名的学生颁发奖状和精美奖品。

附表:

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新生杯”羽毛球赛成绩册
名次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第一名 杨朝 罗梓文
第二名 俞粤徽 陈伊妃
第三名 段维振 石蕙菁
第四名 陈治昱 徐润怡
第五名 陈柯棠 宗力
第六名 陈铄瀚 刘思欣
第七名 宋昊 潘敏贤
第八名 马皓然 邱梓淇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