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8年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2018-05-08 09:00  

  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5月5日、6日分别在大学城校区和龙洞校区进行。5日进行分校区预赛,6日在大学城校区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各派一支男、女队,共计34支队伍参加,男子组采用两场单打、一场双打、两场单打五场三胜制,女子组采用一场单打、一场双打、一场单打三场两胜制。经过四十余场的角逐,决出男、女子团体前八名(见附表)。
  男子组比赛中,各院选手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比赛精彩不断,现场观众掌声连连,最终男子组由自动化学院获得冠军。
  女子组比赛中,每位女子队员都展现了昂扬向上和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她们的靓丽风采为比赛更增添了一份激情,最后女生组由管理学院获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乒乓球教学俱乐部指导老师、体育部副主任陈青为获得男女组锦标赛前八名的学院颁奖。

  附表: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成绩册

男子团体
名次 获奖队伍
第一名 自动化学院
第二名 研究生院
第三名 管理学院
第四名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五名 信息工程学院
第六名 轻工化工学院
第七名 应用数学学院
第八名 艺术与设计学院


女子团体
名次 获奖队伍
第一名 管理学院
第二名 艺术与设计学院
第三名 研究生院
第四名 应用数学学院
第五名 信息工程学院
第六名 轻工化工学院
第七名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第八名 机电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