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7年广东工业大学学生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成功举办
2017-06-07 11:36  

  2017年“威克多•杜雷体育”杯广东工业大学学生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于6月3日、4日在大学城校园进行。第一比赛日进行小组赛,决出八强;第二比赛日进行淘汰赛和排位赛。广州杜雷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为本届比赛提供丰厚的奖品,使各学院参赛热情高涨。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研究生院荣获冠军。
  颁奖仪式上,裁判长严辉老师宣布比赛成绩,体育部副主任景怀国和赞助商“杜雷体育”的蔡张盛先生为获奖学院颁发奖状、奖杯和精美奖品。

2017年“威克多•杜雷体育”杯广东工业大学学生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成绩册
混合团体比赛
名次 获奖队伍
第一名 研究生院
第二名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三名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四名 轻工化工学院
第五名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第六名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七名 机电工程学院
第八名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