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第五届武术套路锦标赛成功举行
2017-05-14 11:37  

  广东工业大学第五届武术套路锦标赛于2017年5月13日在大学城校园体育馆顺利举行。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何振炎、主任龚建林、副主任陈青出席活动,彭仕青、李军、杨小红、陈影红、许晓音等老师担任裁判。
  该项赛事由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部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武术协会承办,面向广工全体学生,旨在宣扬中华武术,弘扬武术精神,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展示平台。
  本届武术套路比赛共设置了南拳、长拳、太极拳,刀术、剑术、短器械、长器械、健身气功、24式集体太极拳等项目,参与人数达200余人次。
  赛场上,运动员们将中华武术中的动静开合、刚柔快慢、上下左右、顺逆缠绕表现得当;更有各种套路的舞刀、舞棍、舞剑、双截棍的比赛展示把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对中华武术的热爱与传承。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很好地展示了体育课内课外一体化的教学成果,更是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武术,增强了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有利于广大同学在武术锻炼中提高自身素质,强健体魄,开拓创新。

成绩册下载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