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7年新生杯网球锦标赛举行
2017-04-19 15:00  

  2017年广东工业大学“新生杯”网球锦标赛于4月15日在大学城校园网球场圆满结束。此次单打比赛分为八个小组,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最终决出前八名。
  本届网球比赛是我校2016级学生的一次交流比赛,共有30多人参加了比赛。运动员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下的啦啦队和观众热情地呐喊助威。经过长达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詹子震、龙俊明、彭华溏分获前三名。
 

2017 年广东工业大学“新生杯”网球锦标赛成绩册
名次 获奖选手 学院
第一名 詹子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二名 龙俊明 自动化学院
第三名 彭华溏 轻工化工学院
第四名 莫沛霖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五名 魏林超 信息工程学院
第六名 薛晓岚 自动化学院
第七名 赵福民 信息工程学院
第八名 李毅 机电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