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6年广东工业大学羽毛球单项锦标赛成功举办
2016-12-16 11:14  

  2016年“杜雷体育·维克多杯”广东工业大学学生羽毛球单项锦标赛12月10、11日在大学城校园进行。体育部副主任陈青和“杜雷体育”公司代表出席开幕式。杜雷体育活动咨询公司为本届比赛提供了丰厚的奖品,使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高涨。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杨尚知、方伟聪、邹俊良和王茜瑶、伦英华、麦立昀分别获得男、女前三名。(男、女前八名成绩见附表)
  比赛结束进行颁奖仪式,裁判长严辉老师宣布比赛成绩。体育部主任龚建林教授作简短发言和祝贺获奖球队,并与公司代表一起为获得男、女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状和精美奖品。

男子单打前八名
名次 姓名 学院
第一名 杨尚知 计算机学院
第二名 方伟聪 政法学院
第三名 邹俊良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四名 李达成 应用数学学院
第五名 余敬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六名 杨子君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七名 罗迪彬 信息工程学院
第八名 潘圳钟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女子单打前八名
名次 姓名 学院
第一名 王茜瑶 自动化学院
第二名 伦英华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三名 麦立昀 研究生院
第四名 谢梦晴 管理学院
第五名 何芷萱 外国语学院
第六名 朱嘉桢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第七名 盛雨茜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八名 曾芷欣 政法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