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6年广东工业大学学生排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6-12-16 09:35  

  2016年11月19日早上,为期三周的广东工业大学学生排球锦标赛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正式开幕。
  经过19、20号两天的小组赛,男队八支队伍与女队六支队伍成功出线。而在之后26号、12月2号、3号的比赛中,14支队伍为观众们联手奉献了12场极其精彩激烈的淘汰赛,研究生和土木的男女队均进入到决赛。
  最终在经历了紧张的对抗后,实力更胜一筹的研究生男队凭借滴水不漏的团队防守、配合流畅的强攻、球不落地誓不放弃的排球精神艰难地以3:2战胜了土木男队,而研究生女队则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土木女队。
  研究生男队、女队均以全胜的战绩夺得本届广东工业大学排球锦标赛的冠军,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男队只在决赛输过两局,而女队更厉害,一局都没输过。这些精彩的比赛也为本次锦标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获得男子组前三的分别是研究生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女子组前三名则依次被研究生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夺得。
  学校排球俱乐部会长赖文锋为获奖球队颁奖,赞扬各参赛球队在比赛中体现出的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

  广东工业大学排球锦标赛是一项由广东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排球俱乐部协办的赛事。它轻松与激烈兼并、友谊与竞技并存,对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普及大学生运动健身的意识、提高我校群众体育水平和全体学生的身体素质、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都有着深刻而长远的意义。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