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6年“新生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2016-11-10 15:19  

  广东工业大学“新生杯”乒乓球赛于11月5日至6日分别在大学城校园、龙洞校区、东风路校区和番禺校区进行。5日进行分校区预赛,6日在大学城校园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面向2016级全日制本科、研究生新生,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运动员在场上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下的啦啦队积极呐喊助威,气氛热烈。经过100余场比赛的角逐,决出男、女子单打的名次(见附表)。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乒乓球教学俱乐部指导老师陈泽全就本次乒乓球新生杯作了简短的发言并表示祝贺。体育部副主任景怀国为获得男女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奖。







2016年广东工业大学 “新生杯”乒乓球赛成绩册


男子单打
名次 获奖运动员
第一名 林振宏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二名 揭添羽 自动化学院
第三名 区建航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四名 詹子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五名 刘哲 研究生院
第六名 许景锐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七名 林灵 自动化学院
第八名 李建宇 机电工程学院


女子单打
名次 获奖运动员
第一名 李莹 机电工程学院
第二名 陈琴 研究生院
第三名 韩枚祯 信息工程学院
第四名 李铭 艺术与设计学院
第五名 冯雅莉 研究生院
第六名 王美萍 管理学院
第七名 卜倩怡 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