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6年“新生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2016-10-25 15:43  

  广东工业大学“新生杯”羽毛球赛于10月22-23日在大学城校园进行。22日进行小组赛,决出男子16强和女子8强;23日进行晋级阶段和排位赛的比赛。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各派一支队(最多报六人),合计94人参加比赛,项目有男单和女单。
  各学院的运动健儿在赛前努力训练,用心准备,在场上挥洒汗水,全力扣杀,密不透风的防守,落点精准的劈吊,快速压制的平抽,“死里回生”的接杀,贴网压线的勾对角,精彩绝伦,扣人心弦,场下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场下的啦啦队积极呐喊助威,为运动健儿加油,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男女单打前八名(见附表)。
  比赛结束后,体育部副主任陈青和羽毛球教学俱乐部指导老师严辉一起为获得前八名的学生颁奖。




男子单打
名次 获奖选手 学院
第一名 蔡廷骏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二名 徐圣扬 研究生院
第三名 余敬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四名 黄斌恒 信息工程学院
第五名 杨镜耀 计算机学院
第六名 詹祈岳 计算机学院
第七名 李金城 自动化学院
第八名 李宇彬 材料与能源学院


女子单打
名次 获奖选手 学院
第一名 麦立昀 研究生院
第二名 谢梦晴 管理学院
第三名 钟雨洁 经济与贸易学院
第四名 李远红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五名 高慧玲 艺术与设计学院
第六名 李慧娟 管理学院
第七名 丁泽智 研究生院
第八名 汤芷晴 国际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