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霍华德来我校参加广东男子篮球巅峰争霸赛
2016-09-14 10:30  

  9月9日晚,“匹克国际篮球节”霍华德广州行暨广东男子篮球巅峰争霸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园体育馆举行,由我校男子篮球队对阵由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各地市球王组成的广东省联赛明星队,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担任广东省联赛明星队教练,在场边指导。我校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广东省篮球协会主席刘克军等嘉宾出席。

  张学理致辞时表示,我校作为省属重点大学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致力于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篮球是我校的品牌项目,我校一直致力于把高水平的篮球竞技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融为一体,不断促进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
  比赛开始后,我校男子篮球队先是落后广东省联赛明星队,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调整适应,现场也越趋激烈,上半场比分你追我赶;在下半场,我校篮球队渐入佳境,将比分拉开,最终以75:63战胜了广东省联赛明星队。
  比赛的间隙,各项精彩的表演和明星互动使现场气氛高涨。超级女声参赛选手罗韩淼演唱了歌曲,广州大学附属小学的小朋友们表演了花式篮球,我校武术协会献上舞旗、挥刀、弄棒、咏春拳等武术表演。霍华德还在现场学起了中国功夫,同我校男篮队员罗杰进行投篮比赛,和篮球宝贝共舞,与“追梦少年”比三分球,和小球员开展趣味球赛,接受喝下广东凉茶的惩罚。
  赛后,霍华德向我校老师表达了他最真诚的祝福,与张学理、许志华共同为土木与交通程学院教授刘锋、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鲍军、体育部副教授严辉三位广工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并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德怀特·霍华德,NBA巨星,现效力于NBA亚特兰大老鹰队,2008-2011年连续三个赛季荣获NBA最佳防守球员,被誉为联盟现役第一中锋,2009年带领奥兰多魔术队闯进NBA总决赛,曾先后效力过奥兰多魔术队、洛杉矶湖人队、休斯顿火箭队。





霍华德在场边指导广东省联赛明星队


罗杰(左)与霍华德(右)击掌


超级女声参赛选手罗韩淼


广工武术协会


霍华德向体育部教师彭仕青学习太极拳


广州大学附属小学表演花式篮球


霍华德与篮球宝贝共舞


从左到右依次为:张学理、刘锋、鲍军、严辉、许志华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