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6年学生校园乒乓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2016-05-12 10:56  

  我校一年一度的学生校园乒乓球团体赛于5月7日、8日分别在大学城校园、龙洞校区进行。7日进行分校区预赛,8日在大学城校园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派一支男、女队,共计30支队伍参加,采用五盘三胜制。运动员在场上积极应对、力求发挥出色,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边的拉拉队为其加油鼓劲,气氛热烈。经过四十余场的角逐,决出男、女子团体前八名(见附表)。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乒乓球教学俱乐部指导老师陈泽全教授就本次乒乓球团体赛作了简短的发言并表示祝贺,体育部副主任陈青副教授为获得男女团体前八名的学院颁奖。

  附表:

2016年广东工业大学学生校园乒乓球团体赛成绩
男子团体
名次 获奖队伍
第一名 机电工程学院
第二名 华立学院
第三名 研究生院
第四名 轻工化工学院
第五名 自动化学院
第六名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七名 管理学院
第八名 经济与贸易学院

 

女子团体
名次 获奖队伍
第一名 管理学院
第二名 艺术设计学院
第三名 华立学院
第四名 自动化学院
第五名 研究生院
第六名 机电工程学院
第七名 外国语学院
第八名 材料与能源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