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广工站成功举办
2015-12-21 10:37  

  12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5-2016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广东工业大学站的比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园和龙洞校区举行,一百多支球队、392人报名参加。12日进行预赛,决出八强,13日在大学城校园体育馆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
  由于我校有良好的篮球氛围,喜欢篮球的学生众多,使整个比赛相当激烈、精彩,受到虎扑体育方面的赞赏。经过激烈的角逐,666队、没名字队以及老狗来了队获得前三名。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我校体育部副主任崔曼峰教授就本次比赛作了简短发言,为获奖球队颁奖,并预祝晋级球队在广州城市冠军赛中取得好成绩。
  根据竞赛规程,666队和没名字队将代表我校参加明年4月举办的广州城市冠军赛。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