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新生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2015-11-28 09:49  

  一年一度的广东工业大学乒乓球新生杯赛于11月7日、8日在大学城校园、龙洞校区、东风路校区和番禺校区进行。7日进行分校区预赛,8日在大学城校园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面向我校2015级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运动员在场上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下的啦啦队积极呐喊助威,气氛热烈。经过100余场比赛的角逐,决出男、女子单打前八名(见附表)。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乒乓球教学俱乐部指导老师陈泽全就本次乒乓球新生杯作了简短的发言并表示祝贺,并为获得男女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奖。

附表
  2015年广东工业大学乒乓球新生杯赛成绩册

男子单打
名次 获奖运动员 所属学院
第一名 陈志荣 机电工程学院
第二名 杨伯莘 机电工程学院
第三名 何晓锋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四名 沈小艾 国际教育学院
第五名 路景鸿 信息工程学院
第六名 邹国锋 自动化学院
第七名 邱建豪 应用数学学院
第八名 陈树志 外国语学院


女子单打
名次 获奖运动员 所属学院
第一名 刘海燕 管理学院
第二名 甘晓君 管理学院
第三名 刘璐莹 经济与贸易学院
第四名 杨婉晴 经济与贸易学院
第五名 廖莉莎 管理学院
第六名 陈佩琪 管理学院
第七名 陈彩萍 管理学院
第八名 杨金蓉 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